编号4231

在那做梦的人的梦中,被梦见的人醒了

【春牧】漩涡


设定:第二集,二人在居酒屋吵架后,春田找到了喝多了的牧,并把他带回家。


“你喜欢我吗?”


牧轻声问道。


他的脑袋落在春田后颈下方的凹陷处,他问这个问题时,扭过头看着春田,头发摩蹭着春田的下颚线,痒痒的。


春田没有回答,他扶着牧的肩膀,后者浑身的酒味熏得他也有点头晕。他艰难地维持着步伐的平衡——再走两步,就到家门了。


他把钥匙伸进钥匙孔,打开玄关的灯,把牧拖到沙发前。


他要把牧安置到沙发上。牧意识到这一点后,伸出双臂搂住了他的脖子。牧眼神涣散,满脸迷离,但是他坚持地问第二次,“你喜欢我吗?”


他像个孩子,此刻眼中只能看得见春田。他充满期待,满怀天真,还有点下意识的惧怕。


春田发现自己的心脏砰砰直跳。他仔细斟酌着措辞,“你是个好室友。和你生活,很开心。”


“好室友?”牧交叉放在他后背的手攥紧了,他的心也为之一紧。“…可是,我想做你的恋人。我喜欢你啊。”


牧把脸贴近春田的颈窝,他的肩膀在抽搐。


“可是,我喜欢你啊。”


春田感到一股微热的液体缓缓沁入自己的衬衫。它们在触达他的皮肤之前便冷却了,随后又是一股新的温热的液体,周而复始。


他觉得心痛极了。但是他不知道原因。


等到肩上温热的感觉渐渐散去,他慢慢推开牧,发现后者睡着了,脸上还带着泪痕。


他把牧搀扶入他的卧室,想了想,又拿了一条热毛巾去帮他擦脸。牧中间醒过来一次,愣愣地看着他,好像说了一句话。


他以为牧需要什么东西,于是把耳朵贴近他的嘴巴,终于听清他的话,“不喜欢我…请不要…对我这么温柔……”


他把热毛巾放到一边,坐在牧的床头,感到无所适从。


夜深了,万籁俱寂。他熄了灯,洗了澡,回到自己的房间。


他觉得心神不宁。这一天太长了,天台吵架,居酒屋吵架,他还在外面乱跑了很久。他很疲倦,这时理应闭上眼睛就能睡着。但他总觉得,牧的脑袋还靠在他的肩上,牧的鼻息还喷到他的脸上,牧泫然泪下地在他耳边问,你,你喜欢我吗?


他在黑暗中掀开被子,摸黑前往牧的房间。房门一推便开了,他走到牧的床头,伸手摸他的额头。他不知道为什么自己要这么做,但是这个行为似乎能为他午夜进入牧的房间提供合理性。


“春田前辈……”黑暗中有人轻呼他的名字,声音仿佛来自一个遥远的梦。


“春田前辈……”


“春田前辈……”


每个字都带着渴望和叹息。


他的手指下移,触碰到牧翘起的上唇。牧呼唤他的时候,嘴唇几乎没有动,但是气息从齿缝中漏出,吹拂向他的手指。


牧的呼唤有了实体,变成又湿又热的气体,触动着他指尖的末梢神经。


鬼使神差地,他掀开牧的被角,躺了进去。


他极其绅士地躺着,全身没有一个地方碰到牧。借窗外漏入的微弱光线,他看到牧的侧颜。


“春田前辈……”


“我在。”他轻声答应了一下。


牧仍然在睡梦中,但是他看见,随着他这声应答,牧的嘴角开始上扬,紧蹙的眉毛也放松下来。


他感到一股强烈的情感撞上心头,揪得他内脏发痛。他伸出手臂,轻轻把牧转过来,然后拥住了他,他轻声唤了唤怀里的人,“牧……”


夜色凝滞了片刻,然后像浪一样急速流动。


牧好像醒了,又好像没醒。他把头埋入春田的颈窝,重重呼吸着,就像重新回到水中的鱼。春田的睡衣纽扣被蹭掉了,他有些茫然失措。


牧在喘息,那声音让他想起野兽。他本能地想逃跑。


但是他逃不了了。牧按住他的肩膀,用嘴压住了他的双唇。


“春田前辈……嗯……春田前辈……”牧迷乱地呼唤他。


春田窥见一个无底的黑色漩涡,他正毫不受控地涌入最深处。他想跑,想往上爬,但是整个世界都在脚下旋转。


“春田前辈……”牧贪婪地吻他,用湿滑的舌头,温软的嘴唇,坚韧的牙齿。


他还些迟疑。男人和男人不该走到这一步。


应该逃。应该留。


应该抗拒。应该配合。


应该离开。应该,立刻马上,让他占有,并占有他。


他的嘴唇终于张开,迎接牧的热吻。这时他发现自己早已硬得一塌糊涂。


当他不再抗拒,那股热潮便迅速吞噬了他。他感到身体每一个地方都在胀大,带着痛楚迸裂开来。他的血液在奔腾、在咆哮,皮肤火辣辣的,呼吸沉重得像要把肺劈开两半。


嘴唇…侧颈…锁骨…胸膛…小腹…肚脐…漩涡…漩涡…他往最深处下堕…


他着迷了。中咒了。完完全全地醉了。大脑完全空白,肉身自行其是。他抵达原始的土著部落,围着让人失却理性的神奇篝火,不知疲倦地舞动,舞动,舞动……


狂欢过后,他用双臂环抱着牧,亲吻他的头发。


“春田前辈……”


“嗯……”


“我喜欢你……你喜欢我吗?”


他低下头,尝到一个又咸又苦的吻——牧的脸上全是泪。


他几乎什么也看不见,但又觉得洞若观火。他凝视着牧的眼睛,用斩钉截铁的口吻说,“喜欢。喜欢。我喜欢你。”


在深不见底的黑暗中,他感受到一条身体巨大得无边无际的鱼掠过头顶。然后光线从上方倾注而来,耀眼的白色光芒让人睁不开眼。


他和牧都开始流泪。牧蜷缩在他怀里,全身战栗,激动不已。他捧着牧的脸,深深深深地吻他,这次的吻是甘甜的。




评论(3)

热度(5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